勇闖JIC斯巴逹語言教育第二校區,原以為是一種強迫式及軍隊式的教育,正式上完第一天後才發覺,跟我原先想的不一樣,在這裡只是不能外出,但週六是FREE TIME是可以外出的,一天的課程數也比第一校區較多,但上課時間比第一校區短,其他的都差不多。

    在第二校區的學生全部都是韓國人,只有我一人是台灣人,他們只能通過英文跟我溝通,記得第一天上小班制團體課程,我先自我介紹,我的姓名、我來自台灣,大家可以用英文跟我溝通,結果韓國朋友都出現驚訝的表情,我就在猜想他們一定覺得,必須要用英文跟我講話是一件因難的事…..呵,在這裡就只有英文可以溝通,如果要我學韓文,那是一件痛苦的事;有一次在空閒時間我跟一位韓國朋友在聊天,其他韓國朋友都會突然靜下來聽我們說話,天阿~~~~~變成好像我會說英文一樣。

    因為我的英文程度很差,本來安排我一天七節課,但上完一整天的課後,校方很貼心把我的課修改到只有四節課,都是一對一的教學,其目的是要專門師資針對我的程度,作一個專門輔導的培訓,在台灣不太可能會有這個安排,這對我而言太意外了,所以非常感恩校方的用心。

ALEX’S SHEDULE

From:October 11,2011

TIME

CALSS/SUBJECT

TEACHER’S NAME

7:30A.M.  – 8:45 A.M.

Speaking and Grammar

T.Hanley

9:00A.M.  – 9:45 A.M.

Listening

T.Fely

12:45 P.M. – 2:00 P.M.

Reading

T.Renz

5:15 P.M  – 6:30 P.M.

Clear Speech

T.Arby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aguio-eslpa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