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有其他學生跟我反應一些問題 如果我上課真的聽不懂怎麼辦呢??

而我又不會用英文去解釋 .

我良心告訴她 不用擔心 你才來第一個禮拜,慢慢你就會習慣老師講話的速度

老師也會依照你的程度 會用比較簡單字去解釋他的意思

當然是上課時盡量不要用中文交談,這是禮貌 也是尊重老師,因為老師也聽不懂你在說什麼??

有問題下課時再請教你的朋友 你的同學 相信它們一定會很樂意的幫助你

畢竟你們身在異鄉 學習著不是母語 看著都令人頭疼的英文,

但我相信 在這良好的英語環境下 給自己多一點機會 多多練習自己的會話 ,多接觸外國人,試著用英文表達你要的意思

短時間內 你會感受到妳口說上有明顯的進步,因為聊天也是學習的一樣 

只能告書你 不要怕 講就對了 共勉之!!

images (1)  

加油!!! 開口說英文吧~~別無二法 做就對了.....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aguio-eslpa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